猫猫鸽

【中太|EHV14:00】梦

上一棒:@真是怠惰啊 

下一棒:@大吟酿 


“喂,中也?小矮子?醒醒,该你出场了。”一只手拍了拍中也的脸颊,把他从睡梦中惊醒。

中也睁开眼睛,原本有些朦胧的目光瞬间变得清明,他看向面前黑发鸢眼,脸上还带有一丝属于少年稚气的人,声音有些许不敢置信:“太宰?真的是你吗?”然后掐了掐自己大腿上的软肉,在感到些许痛意后低声说道:“这不是梦......”

太宰翻了个白眼,“啊啊,真的是我,也不是梦,小矮子你又在发什么神经。”他没好气的继续说道:“本来在这里埋伏的好好的,谁知道你没过多久就睡过去了,不会任务的前一天还在熬夜吧,本来就矮熬夜的话更长不高了......”

太宰叭叭的说个不停,不过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这次中也一句话都没有反驳也没有选择犟嘴,只是表情认真,目光近乎贪婪的看着他的容颜,认真的倾听他所说的每一句话。

太宰越说声音越小,最后恼羞成怒般一巴掌呼在中也脸上,然后一脚把中也从隐蔽处踹了出去,“小矮子你果然是吃错药了吧,还不赶紧去把敌人处理干净!”

中也很轻易的被踹了出去,没有做任何抵抗,他并没有理会敌人的惊叫声和对着他袭来的子弹,只是面对太宰,近乎固执的询问:“不管多少次,你都会把我唤醒的,对吧,太宰?”

他静静的站在原地,等待着太宰的回答。

太宰很明显的愣了愣,然后表情变得温柔, 他语气认真的回答道:“无论多少次,只要你选择释放荒霸吐,我就会把你唤醒,毕竟我们是搭档不是吗?”

“啊......这样就足够了......”中也轻轻一笑,但是笑容中却流露出些许悲伤。他转身面对袭来的敌人,摘下手上的手套,随手把手套丢到一旁,低声吟出释放荒霸吐的解放语,“汝,容许阴郁之污浊,勿复吾之觉醒......”

神智随着荒霸吐的释放悄然消失,中也发出一声野兽般的嘶吼冲了上去,只是他并不知道,在他神智消失后的那一刻,太宰看着中也的冲向敌人的身影,脸上的神情是那么的悲悯,近乎垂怜人间的神明,他说“对不起,中也。”

荒霸吐摧毁着目光所能看到的一切,敌人拼命组织的抵抗在荒神的力量面前犹如蚂蚁撼树一般,起不到一丝一毫的作用。很快,现场只留下了一片狼藉和站在上面疯狂大笑的中也。

在中也的身体即将因为荒霸吐的力量到达崩溃边缘的时候,一只微凉的手触碰到他的手臂,阻止了荒霸吐力量的继续释放。

是太宰到了,他把中也抱在怀里,带着他缓缓的坐在地上,他轻声说道“一切都结束了,辛苦了,中也。”原本消失的神智在人间失格的作用下逐渐回归,中也疲倦的闭上双眼,瘫软在太宰的怀里。

“太宰?”“我在。”中也一遍又一遍的叫着太宰的名字,太宰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的回答着我在。

终于,中也不再叫了,只是嘴唇张合几下,轻轻的说了一声“骗子......”太宰愣了愣,脸上的笑容无奈又温柔“对不起,中也。”

“这样子也好......”中也摸索着拽上太宰的衣角,不愿放手,太宰低头吻了吻中也的额头,“你该醒了,中也。”

中也闭着双眼不愿睁开,他的声音带着些许祈求,“你在说什么啊太宰,我明明是醒着的啊。”“你该醒了,中也,港黑他们不能没有你。”太宰声音是那么的坚定,不给人反对的余地。

中也的睫毛轻颤几下,缓缓睁开从神智回归就一直闭着的双眼,他抬头看向把他抱在怀里的人,声音流露出几分哽咽,“太宰,我的眼睛是出问题了吗,还是中了什么异能,为什么,我看你是透明的啊......”

阳光透过太宰的身体撒在中也身上,明明应该是感到温暖,但中也却只觉得此刻的阳光是那么的冰凉刺骨。

太宰温柔的笑了,他什么都没有解释,只是对着中也声音温柔的说道,“中也,你该醒了,还有,对不起。”

“太宰!”中也眼睁睁看着太宰缓缓消失在了阳光之中,他再也拽不住他的衣角,他慌乱的从地上挣扎起来,企图留住属于太宰的一丝痕迹。

太宰无奈的的看着他的一举一动,脸上的笑容在此刻溢满了悲伤,在最后彻底消失的那一瞬间,他依旧在说“对不起,中也。”

中也站在原地,低头惨笑一声,泪水从眼角滑落,“我可没有原谅你啊,太宰,自顾自的道歉后消失,到底算什么啊......”

他不再沉沦在这个虚假的梦中,冷眼看着周围的环境的颜色变得虚幻,然后犹如带有裂纹的镜子般缓缓破碎。随着梦境的崩塌,他的意识在现实中慢慢苏醒。

“首领,首领?”有一道声音不停叫着他,企图把他从睡梦中唤醒,中也缓缓睁开了眼睛,彻底回到了冰冷的现实中。

中也抬头看向面前一脸担忧的芥川银,声音疲倦,“啊,原来是银啊。”“首领......”他并没有理会银的话语,只是从椅子站起身走到窗前,看着窗外的景色继续说道“我刚刚做了一个梦,梦到太宰那个混蛋了,还真是一场美梦啊,对吧?”

中也侧头看向站在一旁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的银,轻笑了一声,“他最后果然没有做到他所答应的话啊。”中也最后看了一眼窗外的景色,转身回到办公桌后面,继续处理繁忙的公务。

“你还真是给我找了一个天大的麻烦啊,太宰,等我见到你......”剩下的话语中也并没有说出口。

等我见到你,作为你给我找了这么大一个麻烦的代价,你要把你自己赔给我啊,混蛋太宰。这次无论发生什么,我再也不会让你离开了。

其实从一开始,中也就清醒的知道,这一切不过是一场美好的梦罢了,可是他还是固执的沉沦下去,不肯醒来。

只是他没能想到,就算在梦里太宰依旧是那么冷漠的选择离开。这明明是我的梦,凭什么你还要抛下我...

评论(7)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