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鸽

【中太】柏图斯


隐藏结局在彩蛋


“我想喝柏图斯了。”

中也枕在太宰的膝盖上望着天空,没来由的说出了这句话。

“我想喝柏图斯了。”

中也又重复了一遍刚刚的话语,太宰原本轻抚中也橘红色发丝的动作停止了一瞬,又很快恢复刚才的动作。

或许是因为最近气温骤降,太宰说话间带着些许鼻音,声音沙哑的可怜。

“啊,我知道了。”

“那么你什么时候给我买?”

中也不再望着天空出神,而是把目光转移到太宰脸上,难得有些斤斤计较的抓着这个问题不放。太宰被中也的目光盯着不放,有些不自然的侧了侧头,脸上的笑容变得苦涩。

“干部大人,我可和您不一样,只是侦探社的一名普通员工罢了。”

太宰话里话外的意思很明显了,我知道,我也想给你买,但是我没钱,嗯,就是这么光棍。

中也凭借对太宰的了解,怎么会听不出他话里潜藏的意思,闻言有些幼稚的鼓了鼓腮,气呼呼的闭上眼睛。

“我有些困了,先睡会儿,等你给我买来柏图斯再叫我。”

“……”

太宰的手突然有些颤抖,但他还是强撑着抚摸中也有些凌乱的发丝,附身在中也额头上落下一吻。

“嗯,睡吧,等你醒来,你就能喝上你心心念念的柏图斯了。晚安,我的小矮子骑士。”

晚安,我的白雪公主。




评论(17)

热度(18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