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鸽

【中太】礼物

彩蛋是刚好400字的小car


“chuuya~新年快乐~”

还没看见太宰的身影,中也就听见太宰极其荡漾的声音。不一会儿,前方一个穿着沙色风衣的出现在中也眼前,朝他奔跑而来。

中也伸出手臂,想要把冲过来的爱人抱在怀里。沙色与黑色在一瞬间交织碰撞,最终沙色停留在黑色怀里。

在抱到太宰的一瞬间,中也突然觉得胸口一疼,似乎被什么东西硌到了。从触感方面来说,那个东西还挺坚硬的。

中也低下头,看到太宰的怀里抱着一个长方形的礼物盒。只见礼物盒被牛皮纸包裹,上面画满了带着黑色帽子的蛞蝓,还用丝带作为装饰。

“喂,太宰,这是?”

太宰把怀里抱着的礼物盒拿到中也眼前晃了晃。

“是新年礼物啦,中也还真是没脑子,这都猜不到。”

“哦?”

听后中也的眼睛一亮,没有计较被说做没脑子,想要赶紧拿过礼物打开看看。太宰察觉中也似乎有把礼物拿过去的想法,连忙把手背到身后。一只手拿着礼物盒,一只手伸到中也面前,理直气壮的讨要。

“中也,我的新年礼物呢?”

中也挑了挑眉,有些戏谑的看向太宰。

“如果我说没给你准备呢?”

太宰的眼睛微微瞪大,满脸写着不敢置信,身体颤抖的后退两步,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块手绢来,假装用手绢擦泪。

“嘤嘤嘤,我就知道你不爱我了,连礼物都不给我准备了,说,是哪里来的小妖精把你的魂勾走了?!你说!你快说呀!”

表演完这段声泪俱下,感情真摯的演出后,太宰在心里有着遗憾的摇摇头。要不是手里拿着礼物,他高低也要走上前,扯着中也的领子摇晃几下,让这场演出更加成功,更加有渲染力。

中也按住自己有些抽搐的眼角,深呼吸压制自己想要吐槽的欲望。突然觉得背后一凉,感觉有些像以前被太宰坑害的时候,不由得有些警惕的仔细打量太宰。

谁料太宰的掩饰过于滴水不漏,中也的打量没有发觉任何不对。甚至还得到太宰刻意瞪大眼睛,充满无辜的回视,任谁都察觉不到他刚刚心里想了些什么。

中也咳嗽两声,收回目光,又突然想起刚刚太宰的表演来了,没忍住翻了下白眼。

“我哪次过节没给你准备礼物,都在家里放好了,全部是你喜欢的。”

鸢色眼睛微微一亮,太宰欢呼出声。

“好耶,我就知道小矮子最好了~”

“喂,如果要道谢的话就好好给我叫我的名字啊!”

太宰眨了眨眼,表情无辜,一副没有坏心思的模样。中也叹了口气,把手伸到太宰眼前晃了晃。

“我的礼物,该给我了吧。”

谁料太宰有些警惕的后退几步,表情严肃。

“先说好,你看了礼物后不许揍我。”

中也挑了挑眉,结合太宰的表现和刚刚碰撞感受到的触感,猜测到太宰送的礼物不太对劲。

“好。”

虽说答应不揍了,但是没说不能干别的作为“惩罚”啊,比如消减原本打算送给太宰的礼物之类的。

嘛~太宰不想缩减礼物也可以,那就要付出其他的东西了,比如身偿什么的,上次加购物车的那套衣服就不错,挺适合太宰的。

不过……

中也心想,按照上次自己不小心发现太宰对自己送的礼物的珍视程度~太宰会选择什么已经很明显了。

虽然心里想着许多弯弯道道,但是中也的表情没有丝毫不对,只是淡定的点了点头。

得到中也的保证后,太宰放松了警惕,上前几步把礼物放到中也怀里。满眼期待的看着中也把礼物拆开,仔细观察中也的表情,不错过丝毫变化。

不一会儿,礼物的全貌就展示在中也眼前。带着黑色手套的手在空中停滞,深呼吸几下平复自己的心情,中也勉强心平气和的指指面前的“礼物”。

“我的新年礼物为什么是块砖头?”

只见一块红砖绑着丝带,上面还刻着四个黑色大字“坚如磐石”。

太宰有些骄傲的挺了挺胸脯。

“因为我们之间的爱情坚如磐石!”

中也听后顿了顿,原本看到礼物后有些僵硬的表情突然软化下来。朝着太宰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在阳光的照映下仿佛在闪闪发光。

太宰一时间看愣了,一丝惊艳浮现在眼底。

中也眉眼弯弯,一字一句的说:“太宰。”

“嗯?”

“那套衣服,你穿定了。”

“?!”






评论(19)

热度(1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