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鸽

【中太】黄蔷薇(上)

开头:

“喂,太宰,生日快乐。”

中也的模样与现在相比略显青涩,只见他别扭的拿着一束黄蔷薇做成的花束递到太宰面前。

太宰一时间愣在原地,看着中也与他怀中的蔷薇不知所措。

“是赔礼!”

中也被太宰的目光看的有些不好意思,脸颊逐渐染上一层红晕,抿紧嘴唇把花束塞在太宰怀里。

那抹黄色落入黑色的怀抱里,太宰动作僵硬的抱着蔷薇,对现在发生的一切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对不起,我不应该上次把你揍的那么惨。”

中也扭过头去,有些别扭的向太宰道歉,顿了顿又小声吐槽:“谁让你给我起了那么多外号,然后一口气全部在我面前叫完,一时没忍住。”

“但是红叶大姐说了,做错事就要道歉。”

中也恢复原本的音量继续说道:“我问了首领,他告诉我你的生日是6月19。我在网上查了,那天的生日花是黄蔷薇,我就想着干脆准备一束花作为给你的生日礼物。”

太宰依旧动作僵硬的抱着蔷薇站在原地不知所措,原本能言善辩的嘴徒劳的张合几下没能吐出任何话语。

“你别想多了,如果下次你惹我生气我还是会揍你的,顶多动作轻点不至于打你那么狠了。”

太宰的容貌在黄蔷薇的映衬下堪称娇艳,中也不得不承认,虽然太宰的嘴巴欠的要死,让人忍不住想要揍他,但是自己小搭档的容颜长的自然是极好的,只要不说话站在那里就是一副画。

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中也原本脸颊上浅淡的红晕又变得明显了些,只觉得心脏有些不受控制,似乎跳的更快了。

两人站在原地有些尴尬的对视,目光交织后又快速挪开,空气也逐渐变得不对劲起来。

“那什么,我还有任务我先走了。”

中也压了压自己的帽子,对现在的气氛有些不适应,胡乱的扯个理由离开。太宰看着中也有些狼狈的背影,默默的抱紧怀中的花束,低头仔细嗅闻,表情温柔。

“生日快乐啊……”


发展:

“喂,太宰,这束花你还留着啊。”

中也靠在桌子旁边,用手指拨弄插在花瓶里已经彻底干枯的黄蔷薇。

集装箱内杂乱不堪,只有摆放花瓶的桌子上是那么的干净,在集装箱里是那么的突兀与格格不入。

中也来到太宰的集装箱里纯属意外,如果不是前些天太宰在河水中呆太久然后染上风寒发烧到起不来的地步,中也是不会想到来看看的。

“……”

太宰躺在床上蜷缩着身子,紧闭双眼,脸上带有不正常的红晕,在外人眼里似乎是睡着了,但熟悉他的中也知道他还醒着。

中也从花上挪开视线,又重新看向蜷缩在床上,对周围环境仍不忘警惕太宰,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走到太宰床前伸手抚摸太宰的额头,过于滚烫的温度让中也皱了皱眉。

“我先给你去买药,花瓶里的蔷薇别要了,明年我再给你买新的。”

在中也离开后,太宰睁开双眼,眼神是那么的清明,任谁都看不出他正在高烧。

“明年吗……稍微有些期待了呢。”

说完这句话后,太宰再度蜷缩起身子,等待中也拿药回来。

“到时候,睡一觉吧,我的安危就交给小矮子了,毕竟狗狗守护主人是天经地义的。”

评论(10)

热度(1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