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鸽

【中太】爱情

爱情究竟是什么呢?中也一直没有弄清楚。

在熟知他们恋情的所有人眼里,中也是这段恋情的进攻方,是他用爱意把太宰这个胆小鬼包裹,让太宰一步一步走出自己所构建的心理牢笼,然后成功抱得美人归。

可是事实却恰恰相反,在和太宰在一起的这段时间里,中也依旧在迷茫着,他对太宰是爱吗?

中也侧头看向躺在身边熟睡的太宰,只见他身上还残留着昨夜疯狂过后的痕迹。黑色的睫毛垂下,盖住了盛满温柔的鸢色眼眸。随着呼吸的起伏轻轻颤抖,宛如蝴蝶翩飞的翅膀。

或许是目光太过炽热和明显,让太宰在睡梦中呢喃出声,闭着眼睛往中也所在的地方蹭了过去,在碰到中也的肌肤后又再度缩成一团安然睡去。

被子随着太宰的动作逐渐滑落,底下所藏的风情得以流露出来。只见太宰的肌肤上,几乎每一寸都布满了中也所留下的,细细密密的吻痕。尤其是后颈部位,更是留下了一个被绷带所盖不住的咬痕,就像是标记一般,明晃晃的昭示了主人的小心思。

中也附下身子,在太宰的眼角落下一吻,他想:他对太宰或许是爱吧,占有欲也算是爱情的一种。

正午时分,中也掏出手机,熟练点开聊天软件里置顶的聊天框,手指敲击间一个讯息发了出去,提醒某只喜欢偷懒的猫猫,吃便当前要热一下,省得到时候胃疼。

或许是心有灵犀,又或许是太宰正好在看手机,聊天框很快出现了新的讯息。

绷带头像发来一个无意义的表情包,中也知道是太宰在表达看到了以及嫌麻烦的猫猫咧咧。不由得有些失笑,摇了摇头继续处理还没处理完的公务。

没过一会儿,手机抖了抖,中也点开讯息,绷带头像发来一张照片,里面是干干净净的餐盒,连不爱吃的菜都吃的干干净净。

还没等中也欣慰太久,旁边镜子的反光暴露了一切,只见一只橘猫蹲在桌子上正在吃着什么,放大一看,正是太宰所不爱吃的蔬菜。

中也无奈抚额抽了抽嘴角,他怎么会不知道这是太宰悄咪咪的抗议,示意好久没吃蟹肉了,再不吃就要闹了。

只好给绷带头像再次发了一条讯息:知道了,晚上回家给你做。绷带头像发了个比心的表情包,然后就消失了踪迹。

中也知道大概是太宰又去摸鱼尝试新的自杀方法去了,不由得有些无奈,心里思索着要不要把今晚的蟹肉给克扣掉,想了想还是算了,毕竟闹脾气的猫猫可不好哄啊。

中也合上文件,往餐厅走了过去,心里打算着今天晚上做什么蟹肉料理。

中也心想:他对太宰或许是爱吧,担心也是爱的一种。

吃完晚饭后,太宰自觉承担起刷碗的任务。嘟嘟囔囔的带上中也故意买的黑色搞怪围裙,上面写着:吃饭吗,我亲自下毒。

看着太宰被围裙勒着更显得纤细的腰肢,中也舔了舔唇,某种不能说的欲望在心里升腾。

他摇了摇头,强压住趁机来一发的想法,不然又会被太宰戏称:满脑子黄色的黏糊糊的带帽子的漆黑小蛞蝓了。

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点开太宰喜欢看的电视频道。

旁边凑过来一个身影,中也没有看过去,只是熟练的伸手环抱住太宰的腰身把人抱在怀里。

太宰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窝在中也怀里一起看起了电视,鸢色眼眸里写满了舒适。

中也低头亲了亲太宰蓬松的头发,他想:他对太宰或许是爱吧,陪伴也是爱情的一种。

中也依旧不明白爱情是什么,但是他知道一点并为之确信:所爱的人只能是他,也只有他。

爱情是什么或许没有那么重要,只要他在身边,那就足够了。

评论(4)

热度(19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